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人工智慧Google Lens,現在開放所有Android用戶使用
瀏覽人數: 3443

Update: 2018-03-07 13:55:53
標籤:

去年Google揭露他們將在iOS與Android的「Google相簿」軟體整合「Lens」功能,這項功能原本只有Google Pixel系列手機才有。今日這項功能終於正式在Google Play推出,只要你有下載或更新「Google相簿」後,當檢視單張相片時,下方會多了個「Google Lens」的圖示,點它就可以進行辨識。

透過Lens你可以直接從名片建立聯絡人資訊,或是獲取某個知名景點更多相關資訊,接下來它甚至可以辨別動植物,例如可以提供一朵不知名的花的品種。

「Google Lens」只有英語系國家的Android用戶能使用,陸續其他語系會推出,至於iOS的用戶需要再等,預計很快也會在iOS版的「Google相簿」推出。

▾Google Lens在Google Pixel 2的示範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