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文章 Evaluation
手機
打破Xperia Z3電池續航記錄,華為Mate 8電池續航力測試(影片)
瀏覽人數: 5225

Update: 2016-01-29 15:46:50
標籤:

華為Mate 8在國際市場絕對是款炙手可熱的旗艦手機,不少人對於它的效能表現感到好奇,具6吋1080p螢幕,使用華為自己設計的最新Kirin 950晶片,4000 mAh電池,Android 6.x與Emotion 4.0 Launcher。以下這段是gsmarena網站對這款手機電池的耐力級數綜合測試表現,讓大家先睹為快。gsmarena網站提到他們家的手機開箱評測系列電池續航力的測試是很重要的篇章,而且很多消費者購買新手機前都會先進到評測文的電力表現查看他們所測出的手機電池續航力表現,Anyway以下影片重點如下:

  • 12小時又34分影片連續播放
  • 17小時又5分網頁連續瀏覽
  • 28小時又45分連續通話
  • 整體表現103小時(模擬每天通話一小時、上網一小時、看影片一小時,其餘時間開機放著讓它待機)

這樣的表現非常出色,因先前很厲害的Xperia Z3得到的時間為101小時,現在華為這台Mate 8等於打破記錄,使用時間會比Z3 compact更長一些。這個103小時若再乘以0.4,也就是 103 x 0.4 = 41.2 小時大約就是一般人使用Mate 8的待機時間。關於Xperia Z3 compact電力測試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Sony Xperia Z3 Compact 開箱評測」,華為Mate 8規格表按此參考

參考 Huawei Mate 8 battery life endurance test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