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Google Pixel Fold和Pixel 7a價格和上市日期
瀏覽人數: 1379

Update: 2023-04-18 16:14:47
標籤: Pixel7a, Google Fold

Google第一款折疊螢幕智慧手機和下一代中階機款預計在Google年度開發者大會發表,日期在2023年五月十日,屆時我們將可看到Google Pixel Fold和Pixel 7a正式亮相。

雖然這兩款新機會一起公布,但上市的時間不同。Pixel 7a發表時隨即上市,售價4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5000元),提供四種顏色:黑色、白色、輕藍和珊瑚紅色,珊瑚紅色會獨家在Google商店上架。

售價部份,與去年Pixel 6a相比,Pixel 7a的售價會小漲50美元。有趣的是,Pixel 6a屆時會與Pixel 7a同時販售,不會因為Pixel 7a上市而下架不賣。這意謂Pixel 6a有可能在五月十日有一波降價。

Google Pixel 7a

據傳Pixel 7a採用新規格6400萬畫素主鏡頭以及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Tensor G2晶片,90Hz螢幕更新率,並支援無線充電。

至於Pixel Fold售價1799美元起(約新台幣55000元),五月十日起開始能在Google商店預購,五月三十日起電信公司開始預購,上市日期六月二十七日。

Google Pixel Fold

參考來源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