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Galaxy Note7的S Pen具備4096階感壓,並有這些新功能...
瀏覽人數: 3551

Update: 2016-08-03 13:40:17
標籤: Note7

三星很具特色的S Pen觸控筆一直是Galaxy Note系列手機的招牌特色,到了Note7的S Pen有沒有變得更厲害呢?底下為大家作整理。

 

首先Note7這次附的觸控筆S Pen跟Note7本體一樣都具備防塵防水IP68,可以讓使用者進行水上活動或在雨天手機表面被雨水弄溼時照常書寫,於三星運用電磁感應技術,讓手機的數位感測器可與S Pen內部線圈進行溝通,從而判斷筆觸的位置與按壓力道,完全不受水珠/水滴的影響。

 

外觀上S Pen也重新設計,現在長度稍稍縮短2.6mm(跟Note5的S Pen相比),更厲害的是筆尖只有0.7mm(Note5的S Pen筆頭是1.6mm),三星提到這可以更接近實際在紙張上書寫的手感。

 

配合S Pen的軟體也有所改良,在螢幕關閉的「Always On Display」模式下仍可以進行書寫筆記、在影片中使用S Pen建立GIF或裁切影格、或是遇到某些字體很小的網頁又不支援放大功能時,就可使用S Pen軟體的放大鏡進行放大檢視,S Pen還有翻譯功能,能識別三十八種語言,然後翻譯七十一種語言。

 

Note7的S Pen影片介紹: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