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三星Gear S3智慧手錶將加入高度儀、氣壓計、GPS
瀏覽人數: 2428

Update: 2016-08-02 17:04:27
標籤: Gear S3, Note7

今晚除了Galaxy Note7會正式亮相(見下面三張圖)佔滿科技新聞版面,在九月份舉辦的IFA預期會亮箱的Gear S3第三代智慧手錶也是近來許多熱愛戶外運動者們注意的焦點。

    

 

Gear S3會內建高度儀,顧名思義可以偵測目前位置的高度,並藉此整理出高度與時間二維的圖表提供使用者參考,配合網路連線與GPS,高度儀還有「一鍵校準」功能。

此外還有氣壓計(晴雨計),支援手動校準外,當天氣即將轉壞時,Gear S3會依據這個氣壓計的變化,若近三個小時內大氣氣壓改變幅度超過4hPa百帕,就會提出警告。

 

Gear S3由於內建GPS,所以不用再非得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才能存取GPS資訊了,而且也由於內建GPS,所以手錶本身就可以直接作「行進速度」的記錄,進而知道目前行進速度、平均速度、與經過的距離,並將這些資訊儲存在手錶上。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