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搶先預覽Google地圖9.19版新功能,限定Android用戶
瀏覽人數: 2781

Update: 2016-01-14 17:04:51
標籤: Google地圖

隨著歐美國家的聖誕/新年假期告一段落,Google員工陸續收假回去上班專心繼續研發公司產品的新功能,手機版Google地圖接下來版本是9.19,Android用戶會先升級,新功能會加入「駕駛模式」,當開啟它時,程式會在地圖顯示最新交通狀況,距離目的地多久時間(現在不需進入導航就能知道到達的預估時間),這兩個功能對於設定好目的地,郤不需要開啟導航功能的用戶來說非常實用,因為這兩項資訊顯示原本都要進行覽航後才會提供。此外它還會依據地點的歷史記錄與網頁搜尋記錄主動提供你可能前往的地點的中途相關資訊。

 

再來是進行導航時,導航的畫面就有可以將語音聲音關閉的按鈕,不用像現在還要到設定底下關閉才行。最後,Google還會調整時間軸設定,讓你可以開啟匯入來自Chrome或其它程式的查詢記錄,並與Google相簿整合,在你的地圖時間軸列表顯示與你相關的照片。

9.19版Google地圖預計在接下來幾天發佈。

  '

  

 

▼ 右上方喇叭圖示可叫出來直接關閉語音導航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