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平板
Nexus 8 工程機曝光?Android 棉花糖系統首款平板應該會由它打頭陣
瀏覽人數: 2831

Update: 2015-08-29 17:01:44
標籤: Nexus 5 2015, Nexus 6 2015, Android M, Nexus 8, Nexus 9

首度搭載 Android 6.0 系統的手機除了會是是 Google 接下來要在九月 29 日發佈的 Nexus 5 (2015) 與 Nexus 6 (2015) 之外,傳聞還會有一款新的平板 - Nexus 8,也會率先安裝 Android 6.0(又稱棉花糖系統)。

來自中國 padnews 網站這則報導,他們宣稱捕獲 Nexus 8 照片,一旁是擺放一支尺,Nexus 8 的長度約 20 公分,是 4:3 比例的八吋螢幕。按照圖片來看小編不覺得它是 4:3 比例,但若以 8.9 吋的 Google Nexus 9 採 4:3 比例設計來說,Nexus 8 遵循這個比例的可能性蠻高的。

第二張照片則看到平板側邊機框採用內凹的溝槽設計,看起來像金屬邊框,這個溝槽延伸到底部時,這幾個斜斜的柵格看起來像喇叭。

第三張是關於 Nexus 8 的 GeekBench 跑分(這類搶先曝光的跑分要作假並不難),暗示 Nexus 8 會搭載八核心處理器。

關於 Nexus 8 的情報只有這樣,後續有新的隨時再更新上來。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