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Android M 代號定名預計下週公佈,傳為 Marshmallow(棉花糖),版本 6.0
瀏覽人數: 3497

Update: 2015-08-18 12:49:58
標籤: Android M

自從 Google 五月宣佈接下來 Android 系統的代號會是「Android M」,許多人都會問到的兩個問題:Android M 代號的版本數字是多少?Android M 的「M」到底會是哪一個英文單字的縮寫?

針對第一點,目前市場大部份的共識是,Andorid M 版本數字應該會 6.0。但關於第二點的答案就眾多紛云,有說是 Milkshake(奶昔)、Muffin(鬆餅)、還有人說是 Marshmallow(棉花糖)。

現在有來自 Google 內部釋出的影片,暗示答案可能是第三個,也就是 Marshmallow(棉花糖),之所以會說這支影片來自 Google 內部,以及「可能」,因為影片拍攝地點就在 Google 公司,而且影片一開始的兩位女生分別名叫作 Nat 與 Lo,據她們說法是,她們其實也不是全部了解公司的每項專案,因為公司的分工很細。

無論如何,這支影片名稱「What’s M gonna be?」 列出一堆 M 開頭的單字,撇開音樂不講,影片最後面看到一位員工正在油漆一隻半身高的 Android 公仔,全白色的用色讓人忍不住聯想它就是代表  Marshmallow(棉花糖)意象。

這是否會是 Google Android M 有進一步動作的暖身行銷策略,或是純粹的要誤導大家產生話題,最終名稱發表時,如果真的就是這支白色版的 Android 公仔推出放在 Google 總部的大草坪時,也不要感到意外。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