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Skype for Android 5.6 更新,介面看起來更清爽,修正 bugs、提高效能
瀏覽人數: 3021

Update: 2015-07-23 12:21:38
標籤: skype

Skype for Android 的程式最近更新動作頻顏,在 7 月 15 日這篇「Android 手機版 Skype 更新 5.5 版」才剛更新 5.5 版,今天 Skype 再釋出 5.6 版更新,讓程式操作起來比以往更加便利,有裝 Skype 的朋友記得到 Goolge Play 商店去更新一下喔。

 

更新後,在「最近的對話視窗」可以容納更多最近有對話過的朋友小頭貼,點入可以開啟繼續與對話的對談。

再來是連絡人的小頭貼現在全部都變成圓型設計,而朋友的線上狀態不管在程式的哪個畫面現在都可以看得到(包括連絡人列表、對話視窗中)。

 

在各別的對話框中,透過使用新的色彩,你與朋友之間的對話泡泡終於作的更區別開來,如果是同事或一群朋友群聊時,會更容易分辨哪一句是誰講的。而且發出訊息的時間預設是隱藏,讓對話介面看起來簡潔多了,如果有需要查對方何時發訊息過來,只要在他/她的小頭貼點一下即可顯示。

 

最後,5.6 版也有再修正程式的穩定及效能。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