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電腦
Line 網頁版推出,來看看它可以作什麼?以及有哪些限制
瀏覽人數: 3212

Update: 2015-07-30 13:16:02
標籤: Line, skype

覺得 Line 下載版太佔空間嗎? 現在可以直接使用網頁版的 Line 囉!方法很簡單,只要到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line/menkifleemblimdogmoihpfopnplikde 安裝擴充程式,第一次啟用時,程式會出現一組隨機認證碼,然後在手機版 Line 輸入這組密碼即可完成網頁版的登入。安裝好 Line 擴充程式,在 Chrome 應用程式啟動器就可看到 Line。


要注意的事,網頁版可用 email 登入或行動條碼登入(見下圖),若是用 email 登入,你必須先在手機版 Line 底下的「設定」>「我的帳號」設好定好「電子郵件帳唬」,才可以在此進行網頁版的登入。

 

登入 email、密碼後,網頁版 Line 會請你在手機版 Line 輸入這組序號。

 

如果是用行動條碼登,可以按照頁面的方式:打開手機裡的二維條碼直接對著電腦螢幕掃描即可。

 

基本上,手機版 Line 該有的功能在網頁版都有,包括訊息傳送、貼圖傳送、群聊、傳送檔案(最大到 1GB),還有可以分享你的電腦畫面(截圖)給對方。

但若要語音通話、查看好友發表的最新動態,還是要透過電腦下載版或在手機上執行才行,在功能還是沒有 Skype 網頁版完整,但若不想一邊上班,還要一邊低頭檢手機的 Line,那麼網頁版 Line 的確實用。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