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想要有快充,你還要多花這些錢才能get
瀏覽人數: 2645

Update: 2017-09-16 13:00:16
標籤: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X

Apple在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總算帶來快速充電與無線充電功能,但購入時盒子內所附的充電器跟iPhone 7一樣只有5W,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享受快充帶來的速度感,必須額外花錢購買新的充電器與線材。而且並不便宜。

蘋果有測試分別拿12吋Macbook的USB-C 29W、61W與87W的充電器來幫新款iPhone充電,29W充電器原廠售價49美元(約新台幣1500元),另外還需要一條USB-C轉Lightnig線,售價25美元(約新台幣800元)。

當然,你也可以買副廠的(有通過蘋果認證),但同樣不便宜就是了。最後,29W充電器的尺寸比白色小豆腐大許多,而且USB-C轉Lightnig線徑也會比較粗。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