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電池容量、RAM容量公布
瀏覽人數: 4537

Update: 2017-09-15 15:55:25
標籤: iPhone 8, iPhone 8 Plus

蘋果對於iPhone 8與iPhone 8 Plus的電池容量隻字未提,不過,負責檢測與授權通訊設備可以在中國使用的機構TENAA(電信設備進網管理機構)就提到這兩款新手機的電池容量資訊。

iPhone 8與iPhone 8 Plus電池容量都比前一代少了8%,而手機並沒有因為電池容量減少,手機本體厚度或重量跟著變薄或變輕,相反的,iPhone 8與iPhone 8 Plus還比上一代的厚度多0.2mm,重量則是分別多了20公克(iPhone 8 Plus)與10公克(iPhone 8)。

 

由於採用10奈米A11 Bionic晶片,裡面包的兩個高性能CPU速度提升25%,省電效能的CPU提升75%,新一代節能GPU,多工執行緒提升70%效能,所以可以讓iPhone 8與iPhone 8 Plus電池容量縮小同時,電池續航與前代一樣,

而且別忘了iPhone 8與iPhone 8 Plus都支援快充,能在30分鐘將手機充到50%電子。至於無線充電的速度可以多快,目前尚無法確定。

TENAA還披露iPhone 8與iPhone 8 Plus的記憶體,跟上一代一樣,分別是2GB與3GB。即使是iPhone X一樣也是3GB RAM(但尚未被證實)。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