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軟體
Google 聯絡人程式免費開放下載
瀏覽人數: 3234

Update: 2017-08-15 15:11:23
標籤: Pixel, 聯絡人

在這之前,Google的「聯絡人程式」只有給自家原生系統機型(版本Android 5.0以上)如Nexus、Pixel、Android One或是Google Play Edtion版本的裝置才可以使用。即日起終於公開在Play Store讓大家可以下載安裝,也就是說即使你不是Nexus、Pixel、Android One或是Google Play edtion的手機/裝置。

採用Material介面設計的「聯絡人程式」看起來很清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回來用看看,如果發覺它比原本手機內建的聯絡人/通訊錄好用或美觀,就繼續用下去吧,因為有些手機廠商設計的通訊錄程式相較之下是有點醜了些。

最新版「聯絡人程式」當然也可以合併重複的連絡人,而且也會給予建議,提醒你還可以為既有的連絡人添加新的欄位資料,此外它還可以把通訊錄同步備份到你的Google帳號,好處是當你未來換新的手機時,直接登入原本Google帳號就可以再載入原本儲存在雲端這份最新的通訊錄了。

Google通訊錄下載連結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