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X系列三機齊發:Xperia X,XperiaX、Xperia Performance各有什麼不同?
瀏覽人數: 3782

Update: 2016-02-22 23:29:17
標籤: Xperia X, XperiaX, Xperia Performance

Sony Xperia X

Xperia X、X Performance、XA三款都是五吋螢幕,傳統Sony玻璃材質的背蓋在這三台現在可以看出改為金屬材質,用色塗料的工法也改成tone-on-tone,也就是說玫瑰金色款的正面邊框會跟背蓋一樣都是玫瑰金,石墨黑色款、萊姆綠色款依此類推,整台機身都是同一個顏色。

 

具備「future-focused」的Smart Capture功能支援Sony預測式混合自動動焦,讓鏡頭可以鎖定物件然後追蹤定焦,2300萬畫素主鏡頭可以在0.6秒內載入程式並完成拍照,Xperia X前鏡頭為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2620mAh讓用戶能有兩天的使用時間,並有Sony招牌的立體聲喇叭,支援Hi-Res Audio與DNC音質。

 

 

Sony Xperia X搭載Snapdragon 650晶片、3GB RAM、Android 6.0系統、32GB儲存容量,支援microSD卡。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如果需要硬體效能更高的則可以選擇Xperia X Performance這款,它配備Snapdragon 820晶片,3GB RAM,32GB儲存空間,IP68防塵防水(Xperia X、Xperia XA沒有支援防塵防水)。

此外,Xperia X Performance的螢幕是5吋,解析度1080p,手機外殼色彩配置一樣採用tone-on-tone,石墨黑與白色這兩款的背部還有髮絲紋設計,主相機為2300萬畫素,支援混合式自動對焦,前鏡頭1300萬畫素,主鏡頭支援4K錄影,ISO可達12800。跟Xperia X一樣,Xperia X Performance的電源鍵都有整合指紋辨識功能。

 

Sony Xperia XA

第三款Xperia XA則定位在價格較親民的策略,5吋螢幕,720p解析度,主鏡頭有1300萬畫素,前鏡頭有800萬畫素,採用聯發科MT6755晶片,2GB RAM,16GB儲存空間,Android 6.0。

 

 


▼ Sony Xperia XA照片參考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