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搶先一睹Sony新款神祕手機風采 ─ Sony Xperia X與Xperia XA
瀏覽人數: 4764

Update: 2016-02-22 18:08:03
標籤: PP10, Xperia X, Xperia XA, Xperia X Performance

2016/2/22更新

Sony PP10正名為Xperia X,在Sony產品策略裡定位在「中階以上,旗艦未滿」的系列,Sony「X」這樣的命名等於跟LG的「X」系列機款撞名,差別在於品牌而已,更詳細來說,即將推出的Sony X系列有Xperia X與Xperia XA兩款,兩款會專注在相機、電池的表現與外觀設計美學。
 

Xperia X與Xperia XA一樣採用Sony貫有的OmniBalance外觀,X的電源鍵會是長圓型(類似Xperia Z5),而XA電源鍵則為圓型(類似Xperia Z3),兩款的邊框都是圓潤的圓弧設計。
 

關於它們的詳細規格尚不清楚,但根據消息指出,Sony有意讓它們成為「下一世代的Xperia照相手機的代名詞」,而且一樣要讓它們成為長效待機,在一般使用狀態下能有兩天的使用時間。
 

目前知道的是Sony Xperia X預計採用Snapdragon 650晶片,而Xperia XA的螢幕強調無邊框,兩款都會有白色、石墨黑色、萊姆綠、與玫瑰金四色。

▼ 注意電源按鍵有分圓型與長條圓兩種,放大看更清楚

三段Xperia X與Xperia XA影片介紹:

 

此外Sony還會發表RM-X7BT車用藍牙套件與Xperia Ear藍牙耳機。比較特別的是,配合安裝在手機內的app,Xperia Ear藍牙耳機可以主動傳送資訊,諸如行事曆事件、天氣、最新新聞、或執行用戶所下達的語音指令進行手機操作,例如透過藍牙耳機聲控撥號、傳送簡訊,你可以設定哪些資訊項目要傳到耳機,哪些不要。Xperia Ear藍牙耳機支援IPX防水,Sony聲稱充飽一次電有可以使用一天。


RM-X7BT可以將手機內的音樂透過藍牙無線串流到車上進行播放(有附轉接模組),或是聲控進行手機的簡單操控,例如免持聽筒通話。


▼ Xperia Ear藍牙耳機介紹影片:

 

2016/2/21文章

下周即將開幕的MWC展Sony會不會端出新機呢?在開展前Sony有一些消息,見下圖來自推特爆料達人@evleaks帳戶的消息,這款據傳Xperia PP10會有類以Xperia Z5圓弧側邊與硬體按鍵配罝,但邊框的圓潤度更流線。Xperia PP10可能只是Sony內部暫時的代稱,真正的型號會有所不同。

 

 

關於這款新機的消息還不多,大家可以先欣賞照片,有新的消息隨時補充上。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