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iPhone 11新款Face ID將讓手機放在桌上即可進行臉部解鎖
瀏覽人數: 2961

Update: 2019-08-23 14:40:25
標籤: iPhone 11

蘋果九月十日新品發表會即將到來,關於新品的傳言開始再慢慢暖身起來。這則來自彭博新聞的報導經過確認,整理如下。

蘋果將把iPhone 11的命名精簡為「Pro」,也就是說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下一代都會帶有「Pro」這個英文字。這兩款Pro型號的iPhone都會有三鏡頭設計,拍照時三顆鏡頭會同時運作,讓照片有更好的解析度與低光源拍攝表現。



此外,相簿程式會有新的編輯功能,包括新的框架、新的裁切工具與新的影像編輯功能。Face ID更是會有大改進,將支援多角度感應,讓它甚至放在桌子上時就可以讓使用者進行臉部辨識,而不用非得拿起手機才行。底層的A13晶片將會有新款協同處理器用做擴增實境的應用。蘋果也會推出新款顏色。

報導還指出會有10.2吋iPad發表,來取代入明款9.7吋iPad,而iPad Pro產品線在規格上則會有所升級,並且會搭載與iPhone 11同款鏡頭。最後,還會有較便宜版本的HomePod,但這款目前仍在打造中,預計2020年初才會上市。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