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新奇
任天堂發表「神奇寶貝」 4色透明版N2DS,預定2016年2上市
瀏覽人數: 4764

Update: 2015-12-28 00:58:29
標籤: 任天堂

早在2013就亮相郤遲遲沒在日本當地上市的「Nintendo 2DS」終於要在日本販售了,時間就在2016年二月,而且會同時推出四款透明顏色的特別版本 - 分別為神奇寶貝紅、神奇寶貝藍、神奇寶貝綠與神奇寶貝黃色(見下圖)。

在Nintendo 2DS推出的各種版本中,上面四色當中的紅色與藍色早就在日本海外可以買的到,但接下來在日本推出的這四個顏色版本還會提供裝飾用貼紙、特別版選單主題、與關東地區的城鎮地圖海報。

 

N2DS是N3DS的簡化版,硬體規格與N3DS一樣,相容N3DS與NDS遊戲。差別在於取消裸視 3D顯示與折疊機身設計。購買這四款Nintendo 2DS的消費者可以下載「神奇寶貝Mew」或是「終極紅寶石」與「始源藍寶石」、「神奇寶貝X」、「神奇寶貝Y」贈品碼。售價9980日圓,約合幣2800元。預計二月二十七日開賣,日本當地已開始接受預購。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