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電腦
Google Hangout 現在也有專屬的網站,直接在網頁上可進行視訊及語音聊天
瀏覽人數: 7491

Update: 2015-08-19 12:34:02
標籤: Hangouts, 網路電話, Android, iOS

Google 聊天程式 - Hangout 專屬的獨立網頁終於上線,對於純粹想要聊天或視訊的用戶來說,之後要跟朋友進行 Hangout 時,就不需要進入 Google+ 或 Gmail,因為用戶本身可能沒在用 Google+,或是使用其它郵件服務。

進入 http://hangouts.google.com/ 網頁後,連絡人列表會在左側,中間有大大的三個圓型圖示,分別是「視訊通話」、「語音通話」、「文字對話」。在你每次造訪時,背景桌佈會隨機顯示,每次都會不一樣。

Google 似乎在 Hangout 這個服務下了很多功夫,例如他們接下來在手機版 Hangout 會推出全新的 Material Design 風格 Hangout 4.0,關於 4.0 的介紹,可閱讀本篇「Google 發表更快的 Hangouts 4.0,正式加入 Material Design 視覺」介紹 。

此外,你知道 Facebook 的聊天服務 Messenger 也有推出獨立的網頁嗎? 點入這裡 https://www.messenger.com/ 可以進入看看喔。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