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新奇
獨家,Gmail 會推出自訂網域的 email 信箱,一個月只約 60 元新台幣
瀏覽人數: 3226

Update: 2015-07-18 16:12:58
標籤: Gmail

Google 接下來似乎計畫推出新 Gmail 服務,開放一般用戶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網域,而不是只有 名稱ID@gmail.com 這種格式。這項服務原本只有給企業使用,一旦開放後,之後你信箱 @ 後面將不再只是 gmail.com 喔。

這項服務的收費,個人一個月只需 2 美金,也就是 60 元新台幣,但你若想要有更多的信箱容量,例如 30GB 方案,才需要每個月 5 美金,或是以每個月 10 美金升級 1TB 的容量(5 人以下方案、封存與 eDiscovery 安全機制)。

上面這張截圖來自 Gsmarena 網站,當中提到在 Gmail 的網頁會隨機出現這樣的畫面,點擊綠色按鈕「Get started」後,例如選 2 美金方案,會再彈跳另一個視窗,詢問使用者一些更細節的東西,例如你是否已有自己的網域,可惜的網頁上目前是還沒正式上線,而且很快就被撤下。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