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Nokia 執行長首度鬆口:我們 2016 年會推以 Nokia 為名的手機!
瀏覽人數: 2358

Update: 2015-06-18 22:34:41
標籤: Nokia Android

Nokia 執行長 Rajeev Suri(上圖)對於 Nokia 是否重返手機市場的說法似乎開始有改變了。去年他們否認這項傳聞,今年四月時還是否認這項傳聞,但現在執行長 Rajeev Suri 首度說出 Nokia 事實上正計劃在 2016 年發表以 Nokia 為品牌的新款手機。

然而 Nokia 重返手機市場一開始的策略可能採取像 Nokia N1 平板一樣,由芬蘭設計,產品也會使用 Nokia 的品牌,但會委外生產(我們認為會交由中國製造)。

目前 Nokia 礙於與微軟在 2013 年的合約,在 2016 年下半年之前還不能推出以 Nokia 為名的手機。所以才會在市場上先推採用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N1 平板,而且沒有在很多國家上市,我們猜測明年搭載 Android 的 Nokia 手機應該也會採取同樣的策略,只在部份市場上市。

微軟併購 Nokia 的手機部門後,在市佔率並沒有起色。隨著 Nokia 的緊箍被鬆綁,或許 Nokia 可以作出更好的產品,獲得消費者青睞。

參考資料 Nokia-Chef Suri plant Rückkehr ins Handygeschäft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