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康寧新玻璃Gorilla Glass DX、DX+發表,反光度可減少75%
瀏覽人數: 2009

Update: 2018-07-20 14:24:05
標籤: 康寧

康寧推出新品,分別是「Gorilla Glass DX」與「Gorilla Glass DX+」,雖然這是要給智慧穿戴裝置使用的玻璃,但康寧表示他們也會把這新研發出來的材料應用在智慧手機的玻璃上。

除了發表「Gorilla Glass 6」,「Gorilla Glass DX」與「Gorilla Glass DX+」算是康寧的one more thing,它們主要目標是要減少反光度,康寧公司表示新的材料可以降低75%的反光度,因此在同樣的螢幕亮度條件下,可以將對比再提升50%。反過來說,因為反光度降低了,穿載裝置可以不需要使用那麼高的亮度,就能讓用戶看清楚螢幕內容,進而達到省電的優點。

Gorilla Glass DX與Gorilla Glass DX+的差別在於抗刮性;後者的硬度較高,康寧表示他們使用「替代性豪華的覆蓋材料」,但沒有透露到底是什麼材質。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