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終於要上線,Apple Pay Cash服務將在iOS 11.2登場
瀏覽人數: 1427

Update: 2017-11-08 14:42:17
標籤: Apple Pay Cash

iOS 11.2 beta 才剛在六天前發布,蘋果緊接著釋出 iOS beta 2給想搶先試用的試用者下載安裝。這個版本新增一項功能:Apple Pay Cash。

 

這項服務可以讓你透過iMessage(蘋果自帶的簡訊程式)進行個人對個人的收款與付款,只要雙方都是iOS 11.2 beta,在iMessages裡會有藍色的Apple Store按鈕,按它就可以開啟使用。

 

此外,你可以在與朋友的對話訊息裡發起要向他「討錢」的要求,請對方傳送金錢給你,反過來說,當你收到對方請你付錢給他的訊息時,直接點擊他們傳送過來的請求付款就可以進行付款。Apple Cash目前已在美國地區開通,設定好兩段式驗證就可以綁定信用卡或借記卡開始進行轉帳。使用借記卡幫你的Pay Cash帳號充值時,蘋果不會向你收取手續費,如果使用信用卡的話就會有手續費(蘋果並未說明手續費幾趴)。

或是,當朋友透過Apple Pay Cash轉賬給你時,如果你尚未建立你的Apple Pay Cash虛擬卡片(帳號),系統也會要求你先創建才行。有了Apple Pay Cash虛擬卡片帳號來接收別人轉賬給你的錢,此虛擬帳號就會有累計餘額,可以用來支付你在Apple Store的商品與服務,或是用來做Apple Pay付款。

 

此外,在聯絡人程式中,每個聯絡人名字下方會有金錢符號「$」連結Apple Pay Cash服務,也可以請Siri發出付款給別人或請求別人付款給你的動作。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