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Galaxy S8正面將長這個樣子?
瀏覽人數: 2697

Update: 2017-01-19 12:27:35
標籤: Galaxy S8

幾天前一則來自推特的推文吸引眾多網媒的目光,該作者公布這組據傳會是Galaxy S8的玻璃面版,由照片來看是兩種不同尺寸的面板,而且都是曲面側邊。

 

跟先前在網路上流傳的Galaxy S8渲染照相比,這組照片可以看到它螢幕上方的挖孔數更多,如果你有印象,當初Galaxy Note7就是有多的挖孔預留給虹膜感測器用。至於先前渲染照有可能是給機殼代工商作為送樣或是預先試作生產的參考,有可能不是最終版本。

 

 


這篇推特文的作者說到,這組照片的來源是來自中國一家螢幕保護貼供應商,並強調自己過去曝料的新聞後來證實都是對的,不過面對這條Galaxy S8的正面面板新聞,他還是有加註自己無法百分百確定其真實性。

 

然而直到目前為止,我們可以確定的是Galaxy S8的邊框一定會很薄。市場傳言它將在三月二十九日發表,四月份上市。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