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華為(南非)消費事業群總經理:今年會再幫Google打造一款Nexus裝置
瀏覽人數: 2973

Update: 2016-06-04 12:38:41
標籤: Nexus, 華為

來自gsmarena網站消息。華為昨日在南非舉辦的P9系列發表會場上,南非消費事業群總經理Charlene Munilall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公司為何Nexus系列的產品沒有在南非市場上市,她回答中順帶出一點:「我們今年還是會為Google打造一款Nexus裝置」。

 

但這樣的說法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可信,至少跟華為另一位掌管智慧手機業務的高層Richard Yu說過公司今年稍後會出一款具備Daydream(VR功能)的手機說法比起來,小編認為後者說的話比較有可能。

 

但如果Charlene Munilall的答案是真的,那先前有一則消息曝光指出,華為會有一款搭載Snapdragon 820晶片版本的Nexus 6P似乎就又跟Charlene Munilall的說法相呼應了。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