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新奇
驚人的薄度!LG最新款OLED電視「Signature Wallpaper」作到2.5mm
瀏覽人數: 2836

Update: 2017-01-09 16:49:03
標籤: 2017CES, OLED電視

電視的厚度居然作到只有2.5mm,真的很驚人!命名為「Signature Wallpaper」,Wallpaper這個英文意指壁紙,2.5mm的薄度已相當接近一幅壁紙了,這說明LG這台Signature Wallpaper可以完美的融入牆面,將電視掛在牆壁就彷彿掛上一幅畫那樣,更神奇的是,它的重量輕到只要透過磁鐵就能吸附固定整台電視,

 

LG Signature Wallpaper之所以能作到這麼薄的原因,關鍵在於它把處理器等零組件從電視本體分離出來,改作在下方的杜比Atmos soundbar家庭劇院喇叭裡面,所以電視本體幾乎就只剩面版的厚度。

 

電視本體與Atmos soundbar由一條幾乎看不到的傳輸線相連,Atmos soundbar還內建Wi-Fi與四組HDCP 2.2規格的HDMI埠,支援4K與HDR影片播放。

 

此外,2017年式的LG電視都將支援四種不同的HDR模式 - 這四個模式包括2016年的HDR10與Dolby Vision,還加入今年的HKG(hybrid log gamma混合對數伽馬)與Technicolor這家公司提供的HDR模式。

 

智慧電視系統還是webOS,但版本更新到webOS 3.5。

 

LG在OLED面板與設計功力一直都能成為業界標準,這次在CES 2017發表的讓市場驚豔的LG Wallpaper也不例外,比起去年高階OLED機種,LG Signature Wallpaper的亮度再增加25%,雖然在螢幕亮度還是Panasonic電視比較厲害,Sony則是有全新的Audio Surface技術,將喇叭內嵌在螢幕當中,透過螢幕的震動發出聲音,但LG Signature Wallpaper的薄度可以像一幅掛畫融入牆上也已足夠引起話題。 

LG Wallpaper的尺寸有65吋與77吋,售價需待LG公告,發售日期應該會落在2017年第一季。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