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老梗?Xperia C5 Ultra 被偷走,巴西警方尋獲,一睹為快
瀏覽人數: 3483

Update: 2015-07-29 23:29:33
標籤: Xperia C5 Ultra

前幾天這篇「操作手冊疑似曝光,Xperia C5 Ultra 將採無邊框設計」介紹後,今天有一張它的實機照片曝光,照片來自巴西聖保羅警方接獲手機被偷走的報案,手機就是這篇的主角「Xperia C5 Ultra」- 報導指出它是在巴西某電信認證機構被偷走,然後出現在 Facebook 上要被競價售出的某則動態貼文,在警方尋線追蹤後,接下來的發展蠻有趣的。


在警方找到這支手機後,它不是被歸還給 Sony 或電信商認證機構,警方反而發佈他們終於找到 Xperia C5 Ultra 這支尚未發表迥的手機,並且附上它的照片,弄得好像巴西警方在替 Xperia C5 Ultra 舉辦一場發佈前的預覽記者會。

Anyway,不管這是不是行銷(陰謀),Xperia C5 Ultra 的邊框真的非常薄。再幫大家整理:它會有 5.5 吋 1080p 螢幕,聯發科 MT6752 八核心晶片,2 GB RAM,1300 萬畫素相機,LED 閃光燈。

C5 Ultra 被偷走的地方是在電信認證機構,意謂它上市的時間也近了。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