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iPhone新款充電器確定支援18W快充,USB-C接頭
瀏覽人數: 1216

Update: 2018-07-03 15:22:21
標籤: iPhone充電器

這三張照片看起來不是很高解析度,但可以看出蘋果要給iPhone使用的新一代充電器輪廓了,雖然它還只是工程版,但帶來兩項主要的改變 :USB-C與快充功能。

新款充電器輸出將會是 5V@3A(15W) 或是 9V@2A(18W),與目前只有5W的輸出相比,新款iPhone所附充電器的輸出有很明顯增長;目前iPhone X的充電器仍只有5W輸出,即使是iPad也只有12W。



新充電器的接孔是USB-C連接埠,新iPhone的盒子同時會內附一條USB-C轉Lightning傳輸線,連接iPhone的一端仍然是Lightning規格,有了這條傳輸線另一個好處是,你的iPhone將可以與MacBook直接相接,不用再花690元買USB-C轉Lightning這條線。

然而蘋果很具商業頭腦,我們不確定這款18W充電器會是選配(額外購買),或是與新款iPhone捆綁一起。但可以確定的是,iPhone下方接口將會在未來幾年繼續延用Lightning規格,而不是USB-C。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