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LG確定LG G5會有Always ON功能
瀏覽人數: 3923

Update: 2016-02-10 13:01:48
標籤: LG G5

LG 2016年旗艦 - LG G5預計在二月二十一日於MWC亮相,官方現在於Facebook提早公佈一張gif動畫,搶先讓市場知道LG G5會有一項新功能 - Always On,並在旁邊打著這行英文字:「Never go asleep while other do. LG G5 ON」,意思是說LG G5的Always On功能會跟其它手機不一樣,可以作到持續顯示。

 

目前尚無法確定LG在此提到的Always ON是不是如字面所說,手機休眠眠時的螢幕真的永遠「恆亮」,就像當年Nokia N8一樣,手機休眠時螢幕仍會顯示日期與新進訊息。然而既然LG在這個時候刻意提早宣傳這個功能,或許LG G5的作法真的會跟其它家手機不一樣。其它手機如Moto X,或更新款的Nexus裝置的作法是,當手機處於休眠時,螢幕大部份時間還是關閉的,只有當你拿起手機時,螢幕才會顯示目前時間,但隨後又會關閉進入休眠。

這是否意謂LG G5會採用AMOLED螢幕?由於AMOLED面板在黑色畫面的區域是不通電,所以很適合利用Always ON功能將手機放在辦公桌或床頭當時鐘使用,否則在LCD螢幕使用這種Always ON的功能將會很耗電。關於LG G5的後續消息隨時再幫大家更新。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