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軟體
讓下拉通知中心功能更完整 - NotifierPro Heads-up 無廣告版(免費)
瀏覽人數: 4821

Update: 2016-01-30 16:05:31
標籤: NotifierPro Heads-up, Android

操作手機時當收到來自不同程式的訊息通知時,Android系統預設會在上方通知列顥示訊息通知,但往往我們必須作下拉手勢才能載入通知中心檢視訊息並直接作回覆(如果程式有支援的話)。本篇介紹的這支免費版「NotifierPro Heads-up」主要用來補足此一操作情境功能的不足,讓你在操作手機任何一個畫面若收到訊息通知時,畫面頂端直接彈出訊息通知,不需作下拉手勢即可閱讀訊息裡的部份內文,如果覺得有需要再點擊直接進入程式即可。

 

功能介紹:

  • 可設定彈跳banner樣式。
  • 在任何應用程式裡有新進訊息時皆可顯示通知。
  • 右向滑動清除該則訊息通知,向左滑動清除所有訊息通知,點擊開啟該訊息通知的應用程式。
  • 支援Pebble智慧手錶。

 

▼可設定顯示時機、顯示秒數、顯示的樣式、以及是否喚醒螢幕。

 

▼ 可以停用系統原本預設的動動通知。

 

▼ 使選擇要用通知圖示或是另外換成其它的應用程式圖示,打開這個選項要再下載「圖示包」才能套用。

 

▼ 其它截圖

Google Play下載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