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iPhone 8實體外觀呼之欲出,正、背面玻璃零組件曝光
瀏覽人數: 2621

Update: 2017-06-13 13:07:30
標籤: iPhone8

網路上幾個小時前才有人公布iPhone 8金屬機框外觀,現在接著有人發佈新的照片(前、後面板玻璃),讓iPhone 8的外觀輪廓拼湊更加完整。

跟過去許多小道消息都是來自業界「知情人士」爆料,今天這則看起來就比起先前更加可信,首先第一張照片秀出iPhone 8的正面與背面玻璃面板,由背面雙鏡頭的直立式挖孔來看,應該會是最高階的iPhone 8(採用三星AMOLED螢幕)。

正面螢幕可以看到是無邊際設計,前鏡頭與聽筒預留的黑色區域面板比起Essential PH-1大(下方有這款手機的照片)。背面部分並沒有Touch ID指紋辨識挖孔,看來蘋果確實會如同外界揣測將它放在螢幕下層。

 

 

 

接著來看第二張照片是把iPhone 7s、iPhone 7s Plus背蓋面板跟iPhone 8的正、背面的玻璃放在一起比較,讓大家對它們的尺寸有個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它們都是玻璃材質而不像iPhone 7是鋁合金材質,所以我們預測這三款都會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