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蘋果iPhone供應鍊消息:iPhone 7確定拿掉3.5mm耳機孔,有兩個目的...
瀏覽人數: 3908

Update: 2016-01-06 12:02:58
標籤: iPhone 7

來自蘋果iPhone供應鍊廠商的消息,iPhone 7確定會拿掉3.5mm耳機孔,如果要用有線耳機聽音樂,之後將透過Lightning port,不然就是使用藍牙耳機,或是使用Lighting轉3.5mm耳機孔轉接器。

 

蘋果這麼作的動機有兩個,第一是要讓iPhone變的再輕薄,第二是要刺激無線耳機的市場需求,蘋果這麼作有可能讓3.5mm有線耳機慢慢走入歷史,而且之後iPhone所附的耳機都使用Lightning規格,將無法讓你插到一般電腦或非iPhone的裝置上。

 

Lightning port似乎不支援30pin連接器的類比音頻,也就是說之後Lightning有線耳機將僅支援自家DAC與amp,讓這類耳機變的「複雜」、價格昂貴、甚致變的吃手機的電力。蘋果對於這項消息並無回應,所以大家仍然先參考,或者祈禱它不會發生,否則真的要跟舊的耳機線說byebye了。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