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Xperia Z5、Z5 Compact 第一波重大更新(2015/10/30)
瀏覽人數: 4081

Update: 2015-10-30 15:52:22
標籤: Xperia Z5, Xperia Z5 Compact

上個月才發表,這個月上市的Sony Xperia Z5與Z5 Compact準備作第一波的重大更新囉,這波更新除了軟體升級,也會一併將著名的Stagefright漏洞補起。這個更新包括雙SIM卡版的Xperia Z5。

註:Stagefright漏洞影響全球約9.5億台Android手機,從Android 2.2到最新的Android 5.1 都受到波及。Stagefright漏洞引發的攻擊手法眾多,最嚴重的當屬利用MMS簡訊,駭客僅需知道你的手機號碼,便可寄送一封包含惡意多媒體檔案的MMS簡訊,在用戶連訊息都不用打開之前,駭客就能入侵你手機,造成手機不斷當機,或是資料被竊取、清除,甚者還能悄悄地刪除這封惡意簡訊,你永遠都不會發現自己早已被攻擊。

根據已更新的用戶回報,此軟體容量為281 MB,版本編號32.0.A.6.152,更新內容包括:

  • 改善相機性能
  • 再改善晶片溫度管理
  • 提升指紋辨識指準度

目前已在全球許多市場進行OTA推播更新,你也可以透過Sony PC Companion連結手機進行檢查/更新。


相關文章:
Xperia Z5 Compact開箱
Xpeira Z5開箱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