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全新一代 iPhone 6s 機殼曝光!讓人有點失望
瀏覽人數: 2078

Update: 2015-06-30 20:41:23
標籤: iPhone 6s

9to5Mac 網站曝光 iPhone 6s 機殼外觀,這則消息據傳來自蘋果供應鍊流出的消息。讓人相當失望的是,這批照片顯示 iPhone 6s 的機殼幾乎與目前 iPhone 6 一樣,而且機框厚度及寬度也都一樣。

以下這張太空灰的用色也跟 iPhone 6 一模一樣,然而 9to5Mac 指出到時上市時,iPhone 6s 會推其它新款較深的太空灰顏色來與 Apple Watch 搭配。點圖放大檢視


機殼內的部份,iPhone 6s 的安裝設計會有不同以往全新的。

跟之前傳出 iPhone 6s 會有雙鏡頭的預測不一樣,iPhone 6s 確定將不會這樣的配置;背部的相機及閃光燈會與 iPhone 6 一模一樣。醜醜的天線條很不幸的也都還會存在機身背部,音量鍵的位置安排也都沒變。(以下圖可點擊放大檢視)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