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汽車
007 惡魔四伏,場景中會有兩台全球最快跑車追逐橋段
瀏覽人數: 3307

Update: 2015-04-30 22:53:12
標籤: 007惡魔四伏, 奧斯頓馬丁

索尼影業與米高梅(MGM)將在 2015 年底上映第 24 部的 007 系列電影「007 惡魔四伏」。

由導演 Sam Mendes(山姆·曼德斯)導演的「007 惡魔四伏」由男主角 Daniel Craig(丹尼爾·克雷格)所飾男主角龐德收到一封來自過去的神祕信件開始一連串的情節,驅使男主角龐德去揭露一邪惡組織的祕密。

情節中會有一段龐德與 Hinx(由 Dave Bautista 所飾)飛車追逐,讓車迷可一睹龐德招牌的坐騎「奧斯頓·馬丁」與 Hinx 所駕駛的「捷豹 - Jaguar」一較高下,為了這場電影,工作團隊共準備了八台「奧斯頓·馬丁」演出使用。

導演山姆·曼德斯特別提到他覺得讓 Aston Martin 與 Jaguar 這兩台全球最快的二台跑車之一,在夜晚的羅馬街道義捉對廝殺的想法很棒,感覺又像貓捉老鼠般。

「007 惡魔四伏」預計 2015 年 11 月 6 日上映,演員陣容還會有:
克里斯多夫·華茲:(2009 年在《惡棍特工》片中飾演納粹德軍軍官反派一角而聲名大噪)。
莫妮卡·貝魯奇:在駭客任務第二集飾演法國人的情婦。
娜奧米·哈里斯:神鬼奇航2系列-加勒比海盜,飾演女巫。
班·維蕭:主演 2006 年的香水
蕾雅·瑟杜: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飾演漂亮的女殺手,最後被推下樓。
斯黛芬尼·西格曼

 

【007惡魔四伏】HD首支官方中文預告首播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