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IFA 2014:搭載 Android Wear 系統的 Sony SmartWatch 3 及 SmartBand Talk
瀏覽人數: 1452

Update: 2014-09-03 09:51:39
標籤:

2014 IFA 展 Sony 還秀出二款新穿戴裝置。

SmartWatch 3 是 Sony 自家第一款搭載 Android Wear 系統的智慧手錶。另一款「SmartBand Talk」則是具聲控、電話輔助功能的健身環。

SmartWatch 3 螢幕 1.6 吋,使用 Transflective LCD,解析為 320 x 320,四核心 1.2 GHz 處理器,4GB 儲存空間,512 MB RAM,420 mAh 電池(可待機四天,正常使用下大約可撐二天)。

Sony 宣稱,SmartWatch 3 可以自動偵測使用者是否處於睡眠狀態,甚致能執行像是健身追蹤,或是不必與手機配對即可獨立運作進行音樂播放。

下圖則是 SmartBand Talk 的外觀,這一代加入能應答來自手機的來電以及聲控指令,以及原本就設計來追蹤用戶的各種健身管理。它具備 1.4 吋 e-ink 電子墨水螢幕,上市時會出不同顏色錶帶讓使用者替換搭配。

SmartWatch 3、SmartBand Talk 皆備 IP68 防塵防水,SmartWatch 報價 22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9089,SmartBand Talk 報價 159 歐元(新台幣約 6300),預計 2014 年秋天上市。

參考 Sony updates its wearables with new SmartWatch 3 and SmartBand Talk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