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獨家:Samsung Galaxy Note 4 螢幕規格曝光?
瀏覽人數: 1553

Update: 2014-05-20 10:14:01
標籤:

來自 Gsmarena 網站獨家報導,有知情人士提供以下這張表格,透露 Samsung 接下來要發表新手機與平板的一些面版細節,我們注意到當中「N910」,代號 T(Muscat),也就是 Galaxy Note 4。

預計 Samsung Galaxy Note 4 還會以 N910x 細分,x 會是一個數字,原則上,N9100 會是 Exynos 處理器版本,N9105 會是 Snapdragon 處理器版本,N9106 會是 LTE 版本,N9102 會是雙 SIM 卡版本。底下這個表格還有其它成員的螢幕規格參考:

如果沒意外,Galaxy Note 4 將會主打 QHD 1440X2560 解析度螢幕,尺寸 5.7 吋(與 Galaxy Note 3 一樣大小)。

但還有另一種推測,每隔一代,Note 的螢幕尺寸都會長大 0.2 吋,例如第一代 Galaxy Note 是 5.3 吋,再來是 5.5 吋,目前 Note 3 則是 5.7 吋,所以預計 Note 很有可能 5.9 吋。

或是第三種可能,就是採用 Samsung 遞交的新專利(見下圖),那上述螢幕的推斷可能就不準了。

最後,Samsung Galaxy Note 4 據傳會有防水功能,採用 Exyons 六核或是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晶片,2010 萬照相鏡頭。

引用《Exclusive: Samsung Galaxy Note 4 display detailed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