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軟體
重新打造!Skype 8.0優先Android下載
瀏覽人數: 1274

Update: 2017-06-11 13:17:46
標籤: Skype8

微軟推出新版Skype 8.0,而且也已上架到Google Play商店,即日起開放Android下載。

 
▼ 影片介紹:

由於程式重新設計過,Skype 8.0有了全新的介面,包括新的色彩,新的動畫與圖像元素,與舊版Skype相比,介面整個大改觀。主畫面分成三個分頁,主分頁位於中間,所有你的聊天內容都在此。左側分頁的名稱叫「Highlights - 暫譯 “精采回顧”」,基本上就像Snapchat的故事或Facebook的動態牆,你可以在此分享日常生活心情、相片、影片,你的朋友會看得到。右側分頁名稱叫作「Capture - 暫譯 “紀錄”」,你可以在此開啟相機抇照並馬上傳送給朋友,或是將相片加到「Highlights - 精采回顧」。你可以使用內建的編輯工具替相片加上塗鴉與貼紙。

 

除了卡片風格UI,其它功能就跟舊版沒什麼不同。Skype 8.0會先開放Android下載,iPhone版本需要再幾星期才會開放,Windows與Mac則是要再幾個月才會推出。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