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Nokia 6、Nokia 5、Nokia 3 動眼看
瀏覽人數: 8430

Update: 2017-03-19 01:57:05
標籤: Nokia3, Nokia5, Nokia6

Nokia 6、Nokia 5、Nokia 3雖然是由HMD生產而冠上Nokia品牌(富士康的印度工廠負責生產),但是仍有廣大的支持者衝著是Nokia的品牌給予支持,底下就幫大家整理這三款手機的資料。

 

在2017年MWC首發的Nokia 6,外觀俗氣,雖然內部硬體規格不是旗艦等級,但外觀有旗艦機的質感。Nokia 5與Nokia 3也在各自級距的手機當中有著出色的外觀。

 

HMD這家公司是由Nokia前任執行長Arto Nummela創立,現任總裁是Florian Seiche,Florian Seiche待過西門子,法國電信公司Orange,HTC與Nokia,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先前待過Nokia高層目前也轉往HMD高層領導,或許可以說,HMD這家公司其實就是「HMD的皮,Nokia的骨」,所以讓我們覺得,Nokia重返手機市場這樣的說法是正確無誤的。

 

介紹HMD與Nokia的關係後,接著來探討手機本身。目前iPhone由富士康生產,iPhone手機背部有印「Designed in California」,Nokia這三款雖然由北歐芬蘭設計,富士康生產,雖然沒有印「Designed in Finnish」,依照一推出市場就賣到缺貨的情況來看,受歡迎程度一點也不受影響。我們認為Nokia與HMD的結合是正確的,而且先前Nokia的CEO Stephen Elop認為Android這類開放平台(客製化的自由度高)最終走向消滅的看法現在證實是錯誤的。

這三款Nokia搭載的Android系統完全沒有客製化,HMD承諾一旦Google有推出新的軟體更新,它們會在最短期間獲得更新,也就是說,如果你喜歡Google Nexus或Pixel這類乾淨純正,未經修改的Android,也會喜歡上Nokia這三款新機,而且售價親民。

作者:
1 2 3 4 5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