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全球第一款4K視訊攝影機,羅技「Logitech Brio」發表
瀏覽人數: 2187

Update: 2017-02-10 13:54:10
標籤: 羅技, 視訊, 直播

羅技近日發表了這款視訊攝影機,鎖定有在使用視訊通話、線上直播、或拍攝影片上傳到YouTube的用戶。型號「Brio」不僅是羅技最新的視訊產品,它還是全球第一款4K視訊攝影機,配合羅技RightLight 3軟體,支援HDR、5倍數位變焦、以及Windows Hello臉部辨識安全功能。

 

HDR功能可以依據光源條件來調整影像品質 - 在昏暗的光源條件或是強光下可以自動調整曝光,達到最好的畫質表現。此外還支援快速自動對焦與精確的色彩平衡,或是選擇65度、78度、與90度的可視角度,讓鏡頭只拍攝你想要的範圍。

Logitech Brio推出的用意是要讓那些對於影像品質要求較高,希望網路攝影機有更多功能的用戶需求而來,不論在商務或是家庭應用,它提供的視訊、線上串流或是純粹錄製個人影片,都能讓你的影片看起來讓人印象深刻。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