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Phone 7 Pro(Plus)比iPhone 7這點更有看頭
瀏覽人數: 3274

Update: 2016-08-05 17:45:59
標籤: iPhone7

來自Unbox Therapy作者在YouTube的獨家,他拿到來自中國iPhone 7 Pro(又有人稱作iPhone 7 Plus)的模型機(隨時發表時間愈來愈接近,真實的iPhone 7 Pro長這樣子的可信度蠻高的?)

 

從影片裡看到手機背面三個POGO金屬圓型接點在藍色款的iPhone 7 Pro格外顯眼,可能會作無線充電或外接配件用(例如外接鍵盤座、外接閃光燈?),雙鏡頭凸起的高度比現行iPhone 6高一些,機身正面朝上平放在桌面時,搖晃的程度比iPhone 6大,天線條的設計如目前外界所傳的變得更「隱藏」,聽筒上方有個感測器。

 

影片中的作者表示將手機拿在手上時可以感覺iPhone 7 Pro的手感似乎更薄,所以他拿出電子測厚儀進行測量,得出iPhone 7 Pro的厚度7.14mm,iPhone 6s則是7.18mm,這樣的差異不大,但手機底部可以看到3.5mm耳機孔真的被拿掉了,所以會變成只能用lighting耳機或是無線耳機了。

▼ 影片介紹: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