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仔細瞧瞧,Xperia X動手玩
瀏覽人數: 9368

Update: 2016-04-20 14:54:13
標籤: Xperia X

簡介

Sony邀請gsmarena網站到日本體驗即將上市的Xperia X - 這款讓Sony歷經六代Xperia Z系列功成身退的全新系列產品,以下整理他們去日本的這篇文章。

 

若說Xperia X系列是Xperia Z5後代機款,這樣對Xperia X而言反而是個包袱,市場也有一派認為Xperia X使用Sony全新的設計概念,不過更精確的說,這次X系列其實是以更早之前Sony舊款手機為基礎所推出的新品。

 

▼ Xperia X實際使用的影片介紹(英文),1:40秒處,指紋辨識看起來已有always-on,不用按壓就能喚醒手機並進行辨識囉。

 

這次三款Xperia X中,除了有旗艦規格可選,它們仍然保有Sony貫有的某些特色,例如IP68防塵防水認證。

 

Sony Xperia X規格簡介:

  • 金屬材質機身、2.5D斜圓角玻璃。
  • 5吋Triluminos螢幕,1080p解析度(像素密度約441ppi)。
  • 主鏡頭:2300萬畫素,照像元件尺寸1/2.3",光圈f/2.0,預測式混合自動對焦。前鏡頭:1300萬畫素。
  • 晶片:Snapdragon 650 (2核Cortex-A72 + 4核Cortex-A53),3GB RAM。
  • 儲存空間:32GB,支援microSD。
  • OS:Android 6.0.1 Marshmallow
  • 立體聲喇叭、Hi-Res audio、DSEE HX、LDAC
  • 2620 mAh電池容量。


跟Xperia X Performance一樣,Xperia X也配置2300萬畫素鏡頭,f/2.0光圈,相位偵測,而且剛好這二款也都少了4K錄影,這對使用Snapdragon 820晶片的Xperia X Performance來說還蠻莫名的,因為競爭對手使用S820晶片的手機是有支援4K錄影的。

在MWC展期間小編有整理「動手玩Sony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與Xperia XA」,本篇將會把重點擺在照相方面的表現,

作者:
1 2 3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