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抽換電池設計,LG G5不僅於此,Cam Plus與LG Hi-Fi Plus抽換模組也靠它
瀏覽人數: 4027

Update: 2016-02-20 02:23:23
標籤: LG G5

再過幾天LG G5就要在MWC亮相,幫大家把目前有的情報匯整一下。如下圖所示,LG G5手機底端會有可讓用戶自行更換的電池模組設計,這張圖看起來是盒子包裝,黃色電池印著「G5」以及「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的標語。

LG的計畫不只於可更換的電池設計,LG G5專屬的「Magic Slot」應用也是利用手機下方這個滑動機制作為硬體配件擴充的抽換替換用途,例如特製的照相把手「LG Cam Plus」或是DAC高階數位音源輸出。

 

「LG Cam Plus」握把可以讓你更穩靠的拿著手機拍照,支援硬體快門按鍵、焦距調整、閃光燈開關,它同時也具備1100mAh電力額外供電給手機。至於DAC高階數位音源輸出傳會與Bang & Olufsen合作推出支援B&O Play的「LG Hi-Fi Plus」配件。

 

G5預計二月二十一日亮相,預期搭載Snapdragon 820晶片、4GB RAM、64GB空間、5.3吋或5.6吋QHD螢幕、1600萬+800萬畫素雙主鏡頭、第二螢幕(支援always on顯示)。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